工行枣庄分行优化渠道建设 提升综合服务效能

2017-10-16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面对互联网金融日益蓬勃的发展态势,工行枣庄分行坚持“线上+线下”双向发力,在积极创新线上拓客留客途径的同时,始终把线下渠道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及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优化网点布局,稳步推进网点人员及岗位梳理工作,持续提升综合服务效能。

  优化网点布局增强市场响应能力。按照省行渠道建设规划以及加快网点规划调整工作的要求,该行统筹考虑当地城市发展规划、市场发展潜力、全辖业务发展重点等因素,在认真分析现有网点区域分布、资源变化、运营效能、竞争态势等情况的基础上,逐个梳理辖内网点现况,并积极借鉴同业发展模型,充分分析论证,制定了2018-2020年网点规划方案,为下一步渠道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有序做好网点迁址改造撤并工作。今年以来,该行组织个金部、渠道部到辖内网点开展了专题调研,初步确定了对部分网点的新建、迁址、撤并等布局优化工作,所选的网点均为面积较小、位置较偏的网点,通过重新选址和优化改造,为网点合理划定新的服务半径,持续提升对零售业务的辐射和带动效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