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培训管理防范风险发生

2017-10-16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经理的个人品牌,代表着银行的形象。工行淄博分行坚持对个人客户经理的监督与培训不放松,加强客户经理队伍管理,防范风险发生。

  一、高度重视,思想明确。年初以来,该行制定长期学习计划,每月定期对个人客户经理进行业务培训与督促,不定期对客户经理进行现场及非现场检查,规范客户经理的工作和日常行为,网点通过晨会、例会等讲解典型案例,提高客户经理的学习效果,使客户经理在重视业务素质发展的同时,注重自身整体综合素质的提高。

  二、加强技能,增强竞争能力。随着金融环境复杂多变,银行业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就需要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对于客户经理培训显得更加重要。坚持要求客户经理在办理业务时,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执行,不做假,不应付,提升我行员工在客户心中的个人品格及形象,进一步赢得客户,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三、严格管理,创建一流。银行业务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客户经理队伍综合业务技能的高低,直接体现在客户对我行的信任度,主要表现在与客户的接触过程中。为此,在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同时,严格管理客户经理队伍,强化履岗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客户经理队伍整体执行力与风险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