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主办银行宣传活动

2017-10-16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9月,按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本质要求,围绕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融资服务升级,加强中小微企业主办银行制度宣传推广,将更多的企业纳入主办银行体系,推动建立长期紧密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改善辖区金融生态环境。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了中小微企业主办银行制度的推广宣传活动。

  一、明确活动目标,实现银企共赢。一是进一步增强辖区中小微企业对主办银行制度的了解和认识;二是进一步扩大主办银行制度签约银行和签约企业的数量;三是推动企业与银行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二、丰富活动内容,逐步深入开展。一是该行在网点显著位置的宣传屏上滚动播放此次宣传活动的活动口号“推广实施主办银行制度,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二是印制“中小微企业主办银行制度”的宣传折页,该行在全辖网点醒目位置摆放;三是该行在全辖网点客户等候区的电视上循环播放这次活动的宣传片;四是该行派出业务骨干深入园区和企业,向目标企业面对面推介主办银行制度。

  三、活动成效显著,获得一致好评。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共计发放宣传折页近2000份,通过客户经理对目标客户的走访及讲解,目前已有10户企业有签约意向,签约客户7户,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