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分行走访大学生创业园 制定金融服务方案

2017-10-24 10: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8日讯 (通讯员 张文 记者 石冠婷) 按照银监局关于进走访“增提创”活动工作安排,工行烟台分行将“增提创”活动作为载体,制定了详细的客户走访方案,进一步推进客户走访工作。银行在前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基础上,针对客户不同需求,初步制定了服务方案。

    近日,工行烟台分行走访烟台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了解到,创业园区已入住孵化创业企业90余家,其中大学生创业企业70余个,占入住企业80%,带动就业900余人。同时,分行工作人员对园区内部分企业走访交流,发现其中大部分是网络科技、网络商贸类型小企业,员工多为在校或刚毕业的大学生。

    通过走访,分行为部分企业初步设计了服务方案,随着工作逐步开展,银行将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对服务方案进行优化,确定合理的授信额度及融资品种,争取将服务方案落到实处,为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金融支持,实现银行与企业的共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