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经开蒿泊支行多个方面提升服务软实力

2017-10-25 19: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威海经开蒿泊支行落实监管要求一直把网点服务工作摆在网点经营的重要位置,通过倡导“感恩、超值”的服务理念,用微笑、整洁、亲切的服务态度、“无障碍沟通”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超值、感动的服务,逐步提升网点服务软实力,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员工与客户沟通要做到“先听后说、梳理思路、准确反应、问题复核”,接待客户后先了解客户的需求,准确找到客户所需的服务产品,并再次与客户复核确定,保证准确识别客户需求、快速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与客户间的沟通无障碍,从而避免因误会产生的不愉快。

  “微笑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理念,该行要求员工要把这句心理暗示始终挂在心里,由内而外,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永远给客户一个最亲切的服务状态。开展网点“双整洁”活动,包括环境卫生与员工外表的双整洁。

  对员工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无论如何先让客户把想说的话说完,认真倾听客户的诉求;二是秉承“客户永远是对的”理念,努力解决客户问题;三是努力安抚客户,平息心情,通过提供其他方面的超值服务,争取后续合作的机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