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组织中秋国庆两节银行卡消费促销活动

2017-10-25 1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回馈广大客户,进一步提高信用卡影响力,工行泰安分行联合稻香园泰安分公司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组织开展以“心团圆·爱相伴”为主题的喜迎国庆,礼遇中秋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两部分内容,一是持泰安地区工行信用卡购稻香园产品送礼券活动。凡客户持工行信用卡到稻香园任意直营店刷卡购正价产品满150元送40元礼券,分期付款更有好礼相送,先刷先得,送完为止。二是我行邀请200名左右中高端客户,在稻香园旗舰店以市区支行为单位合办了四期以《心团圆·爱相伴》为主题的中秋月饼大型品鉴会。由各支行分管行长、客户经理面对面与客户交流,现场填写申请表办理信用卡。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信用卡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工行金融产品影响力,推动银行卡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