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微山支行成功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积分兑换活动

2017-10-25 1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三季度,工行微山支行紧跟市场变化,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行于“双节”前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紧抓客户节日走亲访友最佳时机,在9月28至30日期间成功举办以“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的网点O2O积分兑换活动。该活动累计实现交易额3万余元,仅新上线商户微山某酒业交易额即达1.3万元,同步拓展融e联及工行e金融关注客户50余户,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满足客户节日走亲串门需要,该行将积分兑换活动确定在双节前夕,并邀请五粮液、微山湖酒、金乡小米、邹城辣椒酱等多家酒水食品销售商户参与,丰富了节日兑换品种,拓宽了客户选择范围。该行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在精心布置积分兑换现场的同时,运用微信、融e联开展推文宣传活动,通过网络传播,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本次活动。为提高活动成效,该行组织网点客户经理精心演练邀约话术,对目标客户通过短信、微信、融e联、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邀约,提高了活动客户到店率。

  通过扎实做好商户筛选、活动宣传、客户邀约等各项工作,成功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增强了客户粘性,赢得了客户认同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