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兖州支行各项存款增量突破10亿元

2017-10-25 2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三季度以来,面对不良资产劣变的巨大压力,工行兖州支行积极确立“稳健开展资产业务、全力发展负债业务”的总基调,实施全员营销存款战略,各项存款增量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截至9月30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63.01亿元,较二季度增长7.52亿元,较年初增长10.07亿元,其中储蓄存款净增1.6亿元,公司存款净增3.68亿元,机构存款净增4.78亿元,四行存款余额和增量占比均列第一位,其中存款增量四行占比高达72.37%。

  该行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重新优化了绩效工资挂钩办法,提高了存款工作在绩效工资分配中的比重,持续推动存款立行、存款兴行的经营理念深入人心。本着“按绩、按效、按劳分配”的指导原则,该行将存款增长计划分配到各部门、营业网点,并细化到人,有效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该行通过开展绩效考核办法宣讲,进一步统一了全行员工思想,牢固树立了“分工不分家,一切为效益”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员工人缘地缘优势,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营销队伍,主动出击、密切配合,深挖存款来源,大力开拓存款市场。三季度,该行通过捕捉信息、全员营销,成功营销土地出让金1.3亿元、挖转某企业他行存款1亿元、争揽破产管理人专项资金9500万元,助推各项存款取得了突破性增长,提振了全体员工自信心,为各项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