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储蓄存款实现较快增长

2017-10-25 2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日趋激烈的存款市场竞争形势,工行济宁城区支行不断创新储蓄存款工作思路,以产品服务为突破口,以考核和激励为保障,以强化工作措施为手段,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截至2017年9月30日,该行储蓄存款余额55.78亿元,较年初新增4.14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排全市首位。

  一、坚定信心,抢占市场。该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存款兴行思想,健全各项经营管理机制,完善营销体系,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紧盯市场,重点拓展。同时,定期召开个金业务营销分析会,坚定信心,锁定目标,制定措施,全员发动,全力争揽储蓄存款,努力把存款市场份额做大做强。

  二、狠抓客户拓展和存款源头。该行密切关注社保局的发卡进度,积极配合社保局工作,加速提高社保卡的激活进度。同时,大力推进代发工作业务,加大对目标企事单位的代发工资业务拓户力度,通过代发工资业务,公私联动,协调并进,实现了各项金融产品的有效渗透。

  三、大力开展行外资金,实现储蓄存款突破。该行准确把握当前同业竞争态势,找准切入点,以行外吸金为利器,利用“两节”大力外拓客户,拉近与高端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高端客户的满意度,有力地挖掘了客户在他行的存款资源,达到他行资产归集我行的目的,扩大了客户资产规模。

  四、创造资金流量,抓实过程管理。该行充分发挥个人大额存单、薪金溢、节节高、私银产品等拳头产品优势,引导客户资金向主营产品转化,提高客户资金收益的同时,为储蓄存款稳步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该行还每日通过工作群进行存款工作进度跟踪,对每日拓户工作进行通报点评,形成了存款工作“比争先、比赶超”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