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邹城支行实现首个纯进口商品融e购上线

2017-10-25 2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满足客户高端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挖掘高端客户群体潜力,今年以来,工行邹城支行加强融e购电商平台拓展,积极推进融e购商户向多元化发展,打造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链。近期,该行成功营销某商户纯进口商品贝蒂斯橄榄油在融e购上线销售,仅上线第一周,就接受订单30份以上,取得不俗业绩,成为济宁分行率先实现纯进口商品融e购上线的支行。

  该行把严把商户质量作为首要环节,秉持“名商名品名店”原则,组织人员对当地市场进行实地调查,精心挑选,反复对比,严格标准,对重点商户逐一开展对接,甄选质量过硬,品质上乘的进口品牌,认真审查商户商标证、授权书、进出口许可证、报关税务证明等证书,确保手续资料齐全,符合融e购平台入驻标准。

  在上线过程中,该行坚持服务为先,全程跟踪辅导。针对商户缺乏电商运作经验实际,安排专管员每日班后上门,为商户进行店铺开立启用、店铺装修、商品上架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在店铺开立之后,指导商户学习进行价格调整、订单处理等,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商户的高度评价。

  为提高商户融e购平台销售,实现银企合作双赢,在完成上线工作之后,该行结合网点O2O积分兑换活动,与商户积极沟通协调,商定合理优惠价格,邀请其参与,进驻活动专区。同时在开展高端客户维护时,向客户积极宣传推介其上线产品品质高价格优的优势,扩大知晓度和销售覆盖面。一方面有效回馈了优质客户,满足了客户需求,提升了客户体验和粘性,另一方面增加了商户销量和满意度,为进一步加拓展合作空间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