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多措并举力促保险业务发展

2017-10-25 2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行落实总省行要求,按照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尽快扭转代理保险业务发展缓慢的局面,细化保险营销活动方案,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分行适时开展四季度保险业务冲刺活动。

  一、坚定不移的开展保险营销转型,提高营销技巧和知识水平,将合适的产品营销给适合的客户,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做出更大贡献。充分发挥工行的品牌优势,开展阵地营销、系统营销,利用EBM精准营销项目,做好保险客户的产品承接,真正发挥出大行、大数据优势,邀约客户参加理财沙龙、鉴赏会、新产品发布会等,实现精准营销,做大代理保险业务的量,扩大中间业务的收入增长点,提升中间业务的收入发展潜力和后劲。

  二、人力资源的合理有效配置,确保网点最佳营销组合,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员本着团结合作、目标一致的原则,突出了整体营销的效果,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柜员利用有效资源,积极外拓客户,努力挖掘系统内优质客户,发挥整体联动营销的优势,推动保险营销活动的开展。

  三、按照省行制定的活动方案,分行拟定了详细的时间表,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营销措施,明确了任务要求,加之领导高度重视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发展,将此项业务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落实上级行要求,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政策,实行代理保险产品营销计价,并将作为提高员工收入、提升理财经理得分的有力手段,激发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和柜员的潜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营销人员的能动性,为完成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