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车站支行切实提高ATM运行率

2017-10-25 2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方便广大客户,进一步提高ATM运行率,减少等待时间,工行车站支行加大对ATM的管理力度,实行四项措施,确保更好更快的服务广大客户。

  一、“注重实效”。ATM机保持正常运行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要确保它运转正常,如取款机要及时添钞,存款机要及时出库。业务量增大后,取款机很容易缺钞,因此该行时常监控,保持钞箱钞票充足,让它高效发挥作用。

  二、“呵护有加”。别看ATM机是一个庞然大物,但是它也是需要“呵护”的,热天不能让它热着,冷天不能让它冻着。每次加好钞,都要查看各种状态是不是正常,凭条纸和流水纸是不是都有,每次加完钞还要到外面检查一下出钞的情况,看是否有卡钞和卡纸情况出现,这些都直接影响机器的正常运行。

  三、“防范风险”。围绕ATM机打主意的犯罪分子层出不穷,他们的手段新颖高超。管理员每天早上、晚上留心机柜前面有没有可疑的地方,特别是插卡处和出钞口,发现可疑迹象,及时报告,及时解决,不让那些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最大限度保护客户的利益。

  四、“宣传引导”。通过大堂经理引导,张贴温馨提示等,引导小额客户使用自助设备,柜员机作用发挥得好,就有效的缓解了柜台的压力,减少排队现象发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