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10-25 2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识别和对待“校园贷”,全面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工行日照分行团委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积极营销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本次活动开展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行。

  一是确立活动目标,广泛宣传。工行日照分行团委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广大高校学生中进行防范金融诈骗、金融诈骗等警示教育,培养在校学生养成金融诚信的习惯和可持续发展的理财理念,从而达到保护自我,不受侵害的能力。

  二是强化组织、认真筹备。本次活动要求各基层团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发动青年员工力量并选拔青年志愿者组成宣讲团队,认真搞好宣传前筹备工作,确定服务宣传重点,同时充分展示该行良好品牌形象、产品优势和良好精神风貌。

  三是丰富内容、创新载体。该行团委在宣讲活动中积极创新形式,坚持运用生动案例、播放微电影和微动画等学生喜欢的活动形式进行穿选教育,避免了生硬的说教,使广大学生愿听、爱听,做到入脑入耳入心,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工行日照分行团委本次服务宣传活动,集合青年员工各专业优势,提供高效率优质服务,各专业面向特定对象提供个性化特色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