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天桥支行三项举措不断规范网点智能服务

2017-10-25 2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智能服务模式健康发展,规范网点智能服务人员履职,工行济南天桥支行结合自身情况,全面启动智能网点合规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降低了智能网点运营风险。

  一、树立风险意识。该行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制度观念,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熟练掌握制度规定并严格执行,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解决执行制度不认真和屡查屡犯问题,消除风险隐患。

  二、强化业务培训。该行各网点利用晨会和业务学习时间,及时将新业务、新规定、新办法传达给员工。提高网点工作人员对智能终端规范操作的重视程度,规范业务操作水平,在工作人员办理业务过程中及时做好提醒督促和事中控制工作。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根据业务变化和形势变化,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使规章制度成为防范风险,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手段。

  三、加强非现场监督。该行加强智能网点的非现场监督工作,要求各营业网点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究,查明原因,明确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落实整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