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市中支行积极部署着力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2017-10-25 2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值四季度,工行济南市中支行积极谋划,早作准备,大力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深入研究私人银行客户存量提升和新客户拓展更为有效的措施和做法,力争实现存量客户早提升、外部客户早拓展、产品早配置、收益早见效。

  对于私人银行客户的发展,该行制定存量和外拓的分别拓展要求。第一,该行跟据上级行下发的清单,锁定目标客户群,做到精准营销。一是逐户分包到网点,到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跟进;二是对于已签约的私人银行客户,进行名单制管理,做好客户资产外拓提升。第二,仅从存量客户中挖掘和提升是远远不够的,该行通过每周一次的行务会,支行行长亲自调度,加强考核推动,提高对私银客户拓展的重视程度,大力推进新客户的发现与营销。

  利用前期“双节”走访客户深度营销,在赢得客户认可同时对客户进行综合化营销。该行通过双节走访重点客户的活动,充分了解客户当前的金融需求,在为客户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提供专业的业务咨询,利用我行融e购营销场景搭建的模式,实现2户零售贸易型客户的融e购上线计划,此次走访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取得良好宣传推介效果,为增加客户粘性和客户转介绍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