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三大举措积极开展融e联二维码支付活动

2017-10-25 2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为了进一步推动二维码商户的拓展工作,在全行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迅速开展了“爱购扫码、满e支付”融e联二维码支付体验活动,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

  一、积极落实,认真培训。在积极落实二维码商户拓展工作的同时,该行积极联系与支行紧密合作的商户,经多次与商户负责人协商,最终与多家商户确定了合作关系。在活动开始前,要求全员体验此活动,做好业务培训,确保后续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二、确保诚意,加大宣传。积极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协商,与客户积极协调商品,最终确定了支付体验活动的礼品,力求做到让客户满意,物美价廉。在活动开始期间,全体员工通过融e联、微信等平台发送各种图文信息,加大宣传力度。

  三、联系客户,全面推广。要求员工持续加强业务宣传,帮助有需要的客户下载融e联、开通工银e支付、手机银行等业务,引导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拿到了物超所值的优惠商品,体验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