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工行抓岗位练兵提服务质效

2017-10-25 2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升。近期,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充分调动员工苦练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优质金融服务。?

  一、加强组织推动。组建行领导、各业务条线主要负责人参与的业务技术练兵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业务技术练兵实施方案、细则,按照“突出专和精、突出业务急需、突出优势技能”的原则,对业务技术练兵实施过程及练兵成效进行科学的量化与细化,有条不紊推进运行、营销、服务等多个专业条线岗位练兵活动同步深入开展。

  二、科学合理安排。岗位练兵活动中,该行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练什么精什么”的原则理念,科学合理确定各类岗位练兵内容,定期和不定期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训练活动,做到“寓学于乐、寓练于乐”,确保岗位练兵活动与业务发展并行不悖、相融互促,协调发展。

  三、强化激励引领。在本次岗位练兵活动中,该行在设置“团体优胜奖、个人优胜奖”等奖项,对优胜团体、岗位能手等进行表彰奖励的同时,将练兵成绩纳入员工个人职业发展积分,更好激励广大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学习技术,掌握技能,增强本领,争当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员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