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桓台支行积极营销东岳集团贷款2亿元

2018-01-10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东岳集团主要产品包括绿色环保制冷剂、有机氟新材料、有机硅新材料、氯化物系列、氟盐氟酸等,是中国最大的制冷剂及含氟高分子生产商;东岳集团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为桓台县纳税大户,也是各金融机构积极营销的重点客户。

  工商银行桓台支行一直把对东岳集团的营销作为重中之重。自年初以来,桓台支行多次编写材料向上级行汇报,为东岳集团各公司调增授信。同时自行长至部门进行分层营销,取得了企业的初步认可。2017年8月份,通过行内的多方努力,为东岳集团调增授信4.4亿元。

  进入四季度,桓台支行排查企业融资明细,发现大量融资到期,对东岳集团进行了精准营销。该行上报行文申请执行就东岳的融资执行基准利率,取得了上级行同意,使得我行融资条件不弱于他行,走出了营销的被动局面,实现了业务上的突破。该行于2017年12月21日为山东东岳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各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共计2亿元。另外该行还有在流程中审批的2亿元和准备资料阶段的1.9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为2017年画下圆满句号的同时,也为2018年旺季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该行将借融资打开的局面对东岳集团进行深层营销,在存款、结算方面与东岳集团进行全方位合作,积极占领优质客户市场,在2018年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