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乳山支行认真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2018-01-10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印发的关于做好冬春防火工作通知精神,工行威海乳山支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切实加强网点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检查整改工作,确保不发生案件事故。

  提高认识,落实整改。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高发期,乳山支行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吸取近期几起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增强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该行对照安保制度,对重点部位、要害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办公大楼、金库、档案室、ATM加钞间等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及时消除易燃品隐患。

  加强督导,补齐短板。该行要求各网点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好消防隐患专项整治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并突出做好元旦、春节等节假日等重要时段的火灾防控工作。

  有效防控,未雨绸缪。该行举办了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及火灾应急处置演练,重点让大家进一步熟悉消防器材使用情况,了解灭火自救、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提升大家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广泛宣传消防安全法规及常识,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