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长征路支行多举措抓好网点服务营销能力提升工作

2018-01-10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长征路支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和监管部门相关要求,持续推动服务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人性化,提高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不断强化“服务出效益”“服务促业务”举措,提升网点服务营销能力,为年末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改善网点服务环境,规范员工服务行为。该行按照上级行网点环境整治要求,对网点环境进行全面改善,重点对柜面、厅堂、自助设备等区域进行清洁打扫,通过实施“靓化工程”,网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坚持对营业网点晨会执行情况、大堂环境与秩序、员工服务行为等进行常态化检查,及时纠正个别员工不规范服务行为。

  提高柜面服务效率,减少客户排队情况。该行要求柜员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提升业务办理速度,缩减客户等候时长;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利用晨会组织员工业务技能训练,提高员工业务处理技能和应变能力。在业务高峰时段合理分流,充分利用智能机具整合资源,高低柜口动态开设,视排队数适时充实大堂人员,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意度。

  加大现场营销维护。该行将网点作为营销的主要阵地,坚持做优服务,把握、深挖营销机会,夯实阵地营销;充实大堂队伍力量,加强各岗位配合互动,增强员工营销意识,各岗把握与客户的接触机会,进行“多触点”营销;通过厅堂微沙龙加大产品宣传导引力度,力争“先声夺人”赢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