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积极营销实物贵金属效果好

2018-01-10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泰安分行利用元旦春节双节前夕有利时机,抢抓年末贵金属销售旺季,持续推进贵金属销售工作,截止目前,实物贵金属销售7946套,实现实物贵金属中间业务收入22.76万元,旺季实物贵金属营销效果显著。

  领导重视是关键。在旺季贵金属重点实物产品营销活动中,该行认真贯彻省行工作要求,各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带头营销,对目标客户紧密跟踪。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的营销精神,鼓舞了全行营销的士气,掀起了旺季实物贵金属营销的热潮.

  联动营销,加强推动。公司、个金、个贷、结现各个条线全体发动,抓实熊猫币现场签售会、福字币抢购等每次机会,全行形成了良好的营销竞赛氛围。

  广泛宣传,做到有的放矢。该行利用辖内网点宣传设备,LED、易拉宝等宣传手段,烘托节日氛围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能够关注到我行贵金属产品,利用厅堂微沙龙,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贵金属产品,提高客户对我行贵金属产品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利用微信群发传播速度快、灵活性强的特点,强化宣传和推介,发动全员积极开展营销。

  每日通报,落实营销责任。旺季营销活动期间,该行每日“到支行、到网点、分专业”通报前日销售情况,完善考核机制,分解细化指标,全员热情高涨,形成良好的销售氛围,推动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