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纪委就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

2018-01-10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2018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工行泰安分行纪委提醒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省行党委作风建设相关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一、领导干部要带头严纪守规。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机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严纪守规,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要在全行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自觉抵制各类歪风邪气。

  二、纠正“四风”不打“擦边球”。节日期间,严禁隐性“四风”,如隐性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接待亲友、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礼品;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内部接待或公款聚餐等。

  三、强化监督和责任追究。分行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通过随机抽查等方法,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重点问题进行抽查。严肃查处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通过强化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