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开展“冬日暖阳”公益活动关爱山区学子十六载

2018-01-16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伊始,工行枣庄分行联合市人民银行组织青年员工来到山亭区冯卯镇温庄小学,开展“冬日暖阳”关爱山区学子助学公益活动,这是该行连续16年组织青年员工赴山区资助贫困学子。

  一直以来,该行团委与山亭区教育主管部门结成帮扶联系单位,每年组织全行青年员工针对品学兼优的贫困小学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2017年年末该行将捐助贫困小学生作为职工“慈善一日捐”的一部分,针对山亭区教育主管部门提供的单亲、孤儿贫困学生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宣传,号召全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团员奉献爱心。元旦假期,该行团委联合市人民银行青年员工代表带着爱心捐款和学习用品来到山亭区冯卯镇温庄小学,与孩子们一道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地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座谈中10名受资助的小学生谈到了自身的学习情况,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下一步,枣庄分行团委将持续关注该学校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近年来,工行枣庄分行团委秉持“源于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把扶贫救灾、扶助教育、文化传承等公益活动作为塑造青年员工责任担当的桥梁,持续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近年来,该行团委累计组织青年员工捐款超过400人次,展现了该行青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