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新泰支行二维码商户营销显成效

2018-01-16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去年以来,工行泰安新泰支行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业务拓展,紧跟总省行大零售发展战略步伐,积极采取措施持续推动二维码商户营销。截至12月31日,共营销203户,全辖占比27%,位列分行前列。

  提高思想认识。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线上支付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该行紧跟市场发展脚步,在营销竞赛中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拓展,通过每日晨会、夕会向全员讲解目前二维码的优惠活动、营销优势、产品卖点,让全体员工每人务必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和概念意义,为做好营销打好基础保障。

  加强组织推动。该行以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为主要推广责任人,结合支行客户群体结构,筛选目标客户,实现精准营销,逐户梳理出存量POS商户目标清单,对有意愿的客户通过电话、上门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合理营销方案,积极营销二维码业务、提升二维码商户营销成功率。

  扩大宣传推广。该行通过LED显示屏、张贴海报、大堂服务人员微沙龙推介、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让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二维码产品;利用微信、微博、融e联等社交互动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将二维码产品通过移动互联网传送给广大客户,扩大工银二维码产品影响力,提高产品知名度。

  加大联动营销。该行以网点为核心辐射周边商圈开展营销,划分各网点的营销区域,支行个金部积极组织网点主任、客户经理、青年员工“走出去”,利用业余时间走街串户,在商业集中区逐户开展“扫街”活动,大力拓展线上线下一体化商户;鼓励员工班后、休息日向经常光顾的餐饮店、服装店等店铺推介二维码业务,努力抢占二维码收款业务市场。

  加强考核激励。该行针对二维码拓户活动制定专项奖惩措施,所有奖励扣发均落实到人,并设立专门登记本,逐日登记每位员工的营销成果,按季结算,所有的奖励和扣罚均有依有据,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