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喜迎2018元旦来临

2018-01-16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普天同庆除旧岁,欢呼雀跃迎新年。伴随着旺季营销活动的深入,工行周村支行同伟大祖国一起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18年元旦,由于各项基础工作早谋划、措施有效,所以元旦期间支行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为全面决胜一季度开出了好头。

  一、人人动手搞卫生。元旦前夕,无论是网点,还是部室,均掀起人人动手、打扫卫生的热潮,特别是网点,卫生打扫的时间一般选在班后,清理重点是门楣上面的污垢、ATM机夹缝中的灰尘、各类小广告等;对装修网点,切实加强管理,严防灰尘沙石弥漫、下脚废料遍地、污水随意排放等问题发生,让“窗明几净”、“焕然一新”成为支行各部门喜迎元旦的新气象。

  二、风清气正话廉洁。元旦,是放松欢聚的时刻,也是检验作风的时点。为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清正的元旦佳节,节日前夕支行总支以“提示函”的形式向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发出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廉洁提示,尤其是客户经理要严格自律,切实管住自己的“嘴”、“手”与“腿”,绝不能出现因“节日”加班发放贷款而收取客户钱财等问题发生。

  三、智能机具显神威。随着网点智能机具的普及与应用,众多客户不但已接受智能机,而且开始出现依靠智能机办业务的趋势,顺应这一潮流,支行各网点元旦期间不断加强业务巡视、故障处理效率及短信提示网点反应机制,以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智能机勤勉工作,服务八方来客。

  四、旺季营销我当先。尽管元旦期间我行休息,但节点处于旺季营销期间的我行员工在休息时也未忘记营销工作,纷纷自觉利用与家人、朋友聚会,或逛街购物等机会,广泛宣讲我行的“三融”业务、二维码、贵金属及各类理财业务,其中我行网点客户经理关银萍在元旦期间谈妥一笔“6397行外吸金”200万的大成绩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