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促ATM运行率提高见成效

2018-01-18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截止2017年年末,工行淄博分行ATM运行率保持良好状态,管理到位,成效显著。

  一、明确目标,责任到人。一是将省行ATM运行指标明确到网点到ATM管理人员。二是每月2次通报执行情况,覆盖到网点和单台设备,三是针对上月执行情况,制定新措施、新目标。

  二、加强管理,监测到位。一是加强日常管理,分行专人负责,利用综合监控平台,每天对ATM故障情况进行时时监控,发现异常及时通知网点处理。二是大力推行更换钞箱法进行加钞,减少管理状态时间。三是积极和ATM维护维修人员沟通,提高维修速度和质量,减少非技术故障处理时间。

  三、注重分析,重点督促。一是对发生的各类运行故障认真分析原因,找出症结,通过NTS网提醒各网点注意类似现象的发生。二是对每月考核后20名的网点,分行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或深入支行或电话联系的方式进行重点督促,帮助整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