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定支行“三个加强”做好一季度营销内控案防工作

2018-01-18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南定支行为切实加强一季度营销期间内控案防工作,保障全行各项工作稳健运行,通过三个加强部署安排业务旺季竞赛活动期间的内控案防工作。

  一、加强忧患意识,提高重视程度。正值春节期间,而春节期间又是各类案件事故的高发期,该行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提高对内控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通过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通报的各类案件事故,吸取教训,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内控案防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稳、做好,做出成效。

  二、加强首季业务期间内控案防工作责任落实。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坚持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坚持均衡发展、稳健经营”等内控管理内容写入旺季业务竞赛方案,内控管理与业务发展同等重视、相互促进,确保旺季经营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设立了专人负责内控案防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加大措施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保障全行旺季业务各项工作稳健前行。

  三、加强业务监督检查,防止疏漏,杜绝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发生。1.制定专项检查提纲,网点主任、运营副主任进行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密度;2.通过检查辅导的方式,查找薄弱环节,杜绝漏洞,并现场纠错改错,同时通报全行,以点带面,使网点举一反三;3.对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检查,重点加强对“十个风险点”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对员工行为动态分析排查,增强对各类案件事故的防范、识别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行旺季营销安全稳健运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