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四个强化”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1 14: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工行滕州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宣传解读同步,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支行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一、强化班子学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总支班子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通过认真研读“十九大新闻公报”,理解好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新理念和新提法,把贯彻落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二、强化专题学习。党总支及时向各支部、主要部位发送“十九大知识问答”读本,面向各党支部、主要业务部室及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把十九大的亮点和“干货”讲清楚,把与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讲明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调动起各个方面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强化网络宣传。汇总十九大公告,以及有深度、有分量的综述、报道、评论、专访和理论文章,通过内部办公网络发送到各部室、网点公共邮箱,督促各部位利用班前、班后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引导员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时,充分利用工银融e联群、员工微信群,由各党支部书记、主要部室负责人发起,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体制机制改革、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热点、看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员工在群空间里,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生活感悟,谈认识、谈体会。

  四、强化建言献策。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引导和带领全体员工,结合岗位,主动思维,对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深入分析和考量,努力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牢固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理念,积极建言献策,为基层支行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