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强化自助设备管理助力旺季业务竞赛活动

2018-01-21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旺季业务竞赛活动的开展,各项业务特别是一线柜台业务更加繁忙,进一步加大了前台柜员的压力,同时和给服务质量的提高和工作效率带来新的考验。为了缓解前台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工行桓台支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各网点自助设备的维护和管理,提高自助设备的运行率和使用率,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水平和质量,助力旺季业务竞赛活动健康开展。

  一、加强对自助设备特别是ATM、自助转账和智能设备的风险防范,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巡查,对出钞口、插卡口、密码键等关键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在醒目位置张贴提醒、警示标志。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自助服务。

  二、加强对ATM库存的管理,各网点ATM管理员密切关注ATM钞箱状况,不定时地查看ATM监控系统,发现低钞、缺纸现象及时处理,综合协调库存和保证支付的关系,提高资金运用效率,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三、加强对自助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各网点ATM专管员定期对监控和设备进行清扫灰尘,保持机器的清洁,对机器的流水纸进行及时更换,提高设备的保障能力,发现故障及时维修,提高机器的使用率和运行率。

  四、加大对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的引导,提高自主设备使用率。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引导分流的作用。对于业务相对简单、现金量小的客户或业务,主动提醒、引导客户利用自助设备进行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帮助客户熟悉自助设备的应用和操作,以便在以后的业务办理中使客户养成自觉、自主使用自助设备的习惯,进一步提高设备的使用率,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受到客户的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