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推动机构存款实现稳步增长

2018-01-21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工行滕州支行认真调整机构存款营销方案,以优质政府事业单位客户为重点,积极营销机构存款,取得了显著效果。截至12月31日,该行机构存款余额达到14.79亿元,日均增量位居同业领先位次。

  一、加强市场份额争揽。一是对学校及幼儿园采取上门服务代收学费;对医院采取增设POS机收费点,抓住收入来源;二是采取联合办公的方式,集中收取住房物业维修基金;三是对房屋征收与补偿资金,采取紧盯项目资金主动上门营销的方式。

  二、加强重点客户推介。重点瞄准有存款增量的教育培训和公路工程方面,组织人员集中对街道幼儿园、职业培训学校、公路局工程进行全力公关营销。

  三、做大做强公积业务。一是从公积金缴存源头抓起,从全市公积金缴存单位中,筛选缴存大户,由分管行长带队进行逐户上门营销。二是积极做好公积金贷款的营销,及时收集业务信息,并加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作力度。

  四、加强优质客户维护。为了不断提升机构优质客户占比,找准目标客户积极跟进营销。一是加大同财政部门合作力度,定期走访财政系统领导及财务部门,掌握存款信息,稳抓财政大客户存款。二是扎实抓好客户基础,积极拓展机构新开账户,改善了机构存款结构。三是拓展机构e缴费客户,带来了个人客户的快速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