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信用卡业务创佳绩

2018-01-21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工行张店支行信用卡全年共计发卡9707张,占全市总发卡量的21.14%,创造发卡排名全市第一,日网均发卡量2.05张,排名全市第二的佳绩。

  一、统一思想,紧抓工作重点。支行认真分析市行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抓工作重点,讲究工作实效,在营销目标中做到大指标要抓,小指标也不放过,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二、进商超进社区,大力开拓营销市场。支行充分利用城区支行地理位置优势,在节假日周末走进客流量较大的商场超市,结合总行推广的满减活动,创建良好的营销环境,使客户切身感受到我行银行卡的优越性。

  三、做好网点阵地营销。利用省行对目标客户的短信外拨精准营销银行卡目标客户,去年,省行多次通过95588客服进行信用卡目标客户的短信外拨,很多客户收到短信后,到网点咨询,我行统一营销话术,及时跟进,实现精准发卡。对没有收到短信的客户就通过融E联、码上赢、码上荐线上营销,再次营销实现发卡。

  四、以逸贷业务带动信用卡发卡。去年,支行逸贷业务发展迅猛,各网点紧密部署成立营销小分队,到机关、团体、学校、医院、国企、央企等单位宣传我行的逸贷业务,取得良好的成效,同时,带动了逸贷通卡的发卡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