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拓宽服务质量内涵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

2018-01-21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莱城支行紧紧围绕拓宽服务质量内涵,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这个整体服务建设,进一步狠抓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牢固树立“服务为本”理念,积极拓宽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热情、礼貌、准确、快捷”为基础的一条龙服务标准,提高客户对工商银行的满意度,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

  一、加强基础建设,完善服务功能,莱城支行高度重视和加强客户服务工作以及服务环境和设施建设,保持环境整洁、有序,机器摆放合理,并且加强服务软件建设,通过设置贵宾区,实行首问负责制,增加大堂经理人员配备,充分利用智能机器做到业务分流,功能分区,客户分层等措施,进一步提升网点的整体服务水平,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客户对银行的满意度。

  二、增强服务意识,营造服务氛围,莱城支行要求各位员工都要把提升服务当成一项重要制度来执行,网点负责人带头执行,带领全体员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规范化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团结协作,遇事不推诿,不拖拉,努力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加强员工素质建设,提高服务技能,通过开展业务培训,经验交流,服务研讨等学习活动,增强员工的服务素质,并且还加强了业务练兵,增强了服务技能,在实践中检验服务培训教育的成效,进一步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的服务素质。

  四、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服务发展,莱城支行积极吸收、听取客户的宝贵意见,制定各岗位、各部门的服务标准,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加大监督、检查的范围,规范服务的发展方向,尽量把客户投诉降为零,并将客户投诉作为对单位、个人服务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推动全行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