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东支行大力推进跨季理财销售取得显著成果

2018-01-21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的完成年末存款指标,城东支行响应上级行要求,将保本和跨季理财销售作为提升网点储蓄存款的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年末有利时机,创新营销思路,精准把握产品营销卖点,有力推动了保本和跨季理财产品的销售。截至12月31日,保本理财余额较年初增加1600万元,跨季理财销售1700万元,为旺季劳动竞赛的存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积极组织推进。支行高度重视保本理财销售业务,认真落实上级行有关政策,积极作好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提高业务知识,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掌握产品特色及卖点,使每个营销人员和柜员都能准确把握产品特点,提高开口成功率。

  二、挖掘客户资源,充分预热。利用网点阵地、电话沟通等渠道,针对目标客户进行广泛宣传,大力推进产品营销。同时支行对保险或理财产品到期的客户逐户联系销售,在产品和客户需求之间做好服务搭桥,做到精准营销。

  三、优化服务质量。坚持优化产品营销的服务质量,通过培训营销流程及营销话术,加强网点营销人员产品销售的规范性,提升对产品属性的掌控力,增强了网点的营销魅力。同时,要求网点人员严格作好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及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户,有效提高了网点产品销售成功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