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大力推动法人理财销售

2018-01-21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行高度重视法人理财销售,利用岁末年初理财收益率较高的时机,选准目标客户,积极营销,取得了良好效果。2017年12月实现法人理财销售6600万元,满足了客户业务需求,密切了银企关系,效果良好。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法人理财对于我行增强与客户关系粘性,为企业提供优质资金配置途径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此项业务的开展,加强宣传与培训,达到了客户了解、客户经理熟知我行产品的效果。年末,各期法人理财集中发行,分行保持与省行相关部门的积极联系,第一时间掌握我行产品情况,并及时进行推介。

  二是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年末,各期理财产品收益率相对较高,已达到部分客户的心理预期,针对这一市场情况,近期,分行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网点、电话、上门营销等多种渠道对客户进行了批量化营销,尽可能扩大营销范围,争取良好的营销效果。

  三是目标客户定位准确。在客户营销方面,注重平时积累,培养客户对于法人理财的了解和兴趣,将营销目标重点放在沉淀资金较多、对资金收益要求较高的大型企业身上,及时向客户传递我行理财产品信息,实现理财销售突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