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8-01-21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工行滕州支行党总支积极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全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业务经营稳健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一、坚守道德底线,抓实政治建设。该行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守道德底线,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与政治能力,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二、培养高尚情操,抓好思想建设。该行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秉承“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做到“内外兼修”,始终坚持学以致用,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尊重发展规矩,坚定信念,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三、保持为民情怀,切实转变作风。该行党总支坚持以提升为员工和客户服务为重点,把各支部,各部室、网点作为组织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组织员工、凝聚员工、服务员工,始终保持与员工和客户的血肉联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维护基层党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四、保持纪律敬畏,抓牢监督执纪。该行党总支妥善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辖党员干部自觉置身组织与员工、客户监督下,置身于法制约束下,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自重、自警、自省、自律,守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常慕清廉之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