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大力推进“大旺年红包”实现热销

2018-01-21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2月以来,滕工行州支行落实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抢抓元旦、春节旺季营销市场机遇,重点依托“大旺年红包”这一款热销产品,大力开展贵金属产品营销。截至2018年1月6日,该行已累计销售“大旺年红包”1510套(册),实现业务新突破。?

  一、加强业务推进。及时将“大旺年贺岁红包”实物黄金新品印成宣传折页分发到各网点作为营销图片工具,并利用LED宣传屏等各种宣传渠道进行宣传;在举办的答谢高端客户活动中对黄金新品实物展示,客户的购买欲被充分的调动了起来,纷纷到各网点购买和预定。?

  二、加强销售推动。紧盯柜面销售,业务部门客户经理及各网点业务人员,通过深入到单位、电话联系客户等方式不厌其烦的宣传、讲解工行黄金新产品,推动了“大旺年红包”的销售。同时,借助社交平台,如微信群、朋友圈、工银融e联等来推广宣传,不断提高认知度和熟悉度。?

  三、加强业务保障。支行业务管理部室在网点开展“送教上门”培训,提高网点一线人员的贵金属业务知识,下发贵金属晨会学习内容,指导网点利用晨会、例会和班后学习的机会,做好贵金属业务的学习,提高营销人员和前台业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业务技能。

  四、加强批量推广。针对目标客户的年会、客户送礼等关键时刻进行有效推荐,将产品成批量的推广。多个网点主动深入企业、事业单位,特别是幼儿园、学校、行业商会等进行“蹲点”宣传推介,其中,通过部室与网点协作,批量营销成果显著,600余户客户主动到相关网点购买“大旺年红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