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机场路储蓄所推进旺季竞赛各项业务

2018-01-21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扎实、有效的推动旺季竞赛活动业务营销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工行周村支行机场路储蓄所紧按上级行的工作要求,上下一心,四措并举,强力推进各项业务的扎实开展。

  一、强化服务。服务是赢得客户信任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旺季业务营销中网点除注重服务语言、服务效率的提升外,更多注重的是对客户的关心、问暖与沟通,通过心与心的交流,让不同层次的客户感受我行的服务,分享我行的理念,最终成为我行的忠诚客户。

  二、严守阵地。旺季营销,网点的客户维护与业务的严防死守同样重要。为巩固业务基础,机场路储蓄所通过构筑柜员识别客户、大堂维护客户、网点主任跟踪重点大户等机制,强化存款沉淀与业务联动营销,让产品武装客户,努力壮大客户,特别是优质客户的群体基础。

  三、拓展范围。一是深挖客户贡献度,特别是客户的经营目标与资金的运作特点,紧盯其上、下游客户链,靠上营销,紧追不放;二是充分利用我行产品优势,走出网点,通过“地毯式”营销策略,重点瞄准目标客户,利用各种资源,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抢市场,拓范围,要业绩。

  四、寻找“储源”。市场变化必然产生新的热点与板块,顺应趋势,周村机场路储蓄一是全员发动,瞄准市场,强力介入;二是利用各种有效信息,早计划、早行动、早布置,赢提先机,争取主动;三是通过家庭链、朋友圈、人脉等资源,先入为主,主动提供信息,为抢市场、创业绩提供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