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市中建设路支行储蓄存款实现较快增长

2018-01-21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工行枣庄市中建设路支行深入分析市场,积极打造产品推介、客户拓展和综合服务等多方面的比较优势,强化市场竞争,取得了丰富成果。截至12月31日,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4680万元,呈现稳健发展态势。

  一、强化高端客户沟通维护。通过全面分析,筛选优质客户,建立高端客户信息资料,定期与高端客户沟通,了解高端客户资金动向,特别是公私联动细节方面,大额资金付款时确保清楚去向用途,及时跟进,避免存款外流。

  二、提升理财金客户达标率。积极借助数据库,把握大额资金的客户信息和大额资金走向,把大客户偶然的结算转化为必然结算,把客户单一的产品转化为多种产品,从而锁定客户,要求理财经理每天电话营销及邀约,利用工行节节高、大额存单等产品强化客户维护。

  三、推动由坐商向行商转变。依托网点阵地营销服务优势,以客户银行双赢为立足点吸引中小客户,实施集中营销与重点跟进策略,选取目标客户进行名单制营销管理,积极推动“走出去”营销,利用旺季营销、节日拜访、日常走访等方式了解客户最新动向,充分挖掘客户需求,抢抓源头信息,深入客户寻求合作切入点,争揽优质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