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力促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稳健发展

2018-01-21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工行滕州支行立足辖区实际,采取稳健的发展策略,主动出击,积极拓展市场,强化管理,加大跟进维护服务,个人住房住房贷款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12月末,该行个人住房贷款较年初增加5.28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9.59亿元,市场份额持续领先,业务发展呈现良好局面。

  一、强力市场拓展。一方面,通过强化项目贷款的封闭管理,稳固部分棚户改造、新农村建设项目,确保建设项目按揭房源,另一方面,主动到房地产开发公司走访,筛选出资质优、位置好、预售火爆的楼盘作为重点对象,落实责任人,及时介入营销和服务,签订相关按揭协议,增加按揭资源,为做大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打下基础,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二、强抓优质服务。将个贷客户经理集中到支行个贷中心进行楼盘分配维护,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客户经理的潜能。通过楼盘、客户的走访,及时了解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加以改进。同时,在服务模式上,采用现场办公、上门服务等形式,通过现场办理按揭贷款,不断方便客户,满足客户需要,提升服务品位,受到房开公司和购房户的好评。

  三、强化风险防范。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管理并重的营运机制,做到了营销管理两手抓、两手硬,坚持双人现场调查、见客谈话制度,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将贷款风险防范的关口前置,确保了房贷业务在平稳、良性循环的轨道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