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张店支行分期付款业务实现旺季开门红

2018-01-21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商银行张店支行把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作为带动支行增收创利的重点工作,不遗余力地推动该项工作的发展。截至1月4日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发放额1018万元,为2018年旺季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抓重点工作,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一是加强政策传导,支行第一时间传达《2018年旺季竞赛活动方案》工作指导精神,采取谋而先动的思路,及时出台了以“增存、创收、拓户”为活动主题,将银行卡分期付款业务作为“创收”的重点指标工作,进行重点落实分解,并提出阶段性工作重点和目标,强有力促进信用卡分期业务营销;二是我行专门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竞赛推动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本行实际,研究制定针对性强、易操作的营销方案,细化银行卡考核和推进措施,为本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抓有利时机,大力促进业务营销。紧紧抓住岁末年初消费旺季的有力时机,成立专门的营销小分队,营销人员主动出击,深入周边市场、学校、社区、企事业等单位,对包括银行卡、特约商户等重点产品进行营销宣传活动。筛选优质客户推荐办理分期业务,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重点介绍和营销,做到营销一户就成功一户,提高我行的业务效率。对符合要求的客户填制的申请表、合同签字等实行一站式服务,减少客户往来及等候时间,并加快资料传递,保障该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三、抓精准营销,抓特色。客户经理梳理系统内管户客户的基本情况,采取短信外拨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办卡提示和分期业务介绍。尤其对我行的“逸贷通分期业务”做重点产品推介,对收到短信外拨的客户进行一对一电话联系,进行二次营销,邀请客户或我行主动上门办理信用卡,提供高效的办卡服务。当网点业务繁忙时,柜员就成为进行客户营销第三道“堡垒”,通过层层营销,不遗漏任何一个潜在客户。客户的信用卡送抵网点或寄送客户本人后,网点会安排专人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取卡,协助客户办理卡片启用,并提交分期业务申请资料,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增强客户的体验感。

  四、抓横向营销,用客户的口碑做活广告。对政府机关、国企、央企事业等优质资源单位员工进行重点营销。紧抓客户的消费心理及消费习惯,诱导性开展推介工作,形成多米诺效应,从而锁定优质客户需求市场,保障该业务的长期稳步发展。

  五、加强考核通报。支行对各网点银行卡营销业绩做到日统计日通报,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你超我赶的良好的竞争工作氛围,将奖励穿透到网点到营销人员,使真正的营销人员获取最高的奖励。同时,支行要求指定专人对网点、部室工作进行督促管理,营销业绩及时上榜,对每个人的分解任务落实情况实时促进。

  六、严格控制风险,确保分期业务健康发展。在发卡方面,支行严格实行“亲访亲签”制度。杜绝在申请人不知情或违背申请人意愿的情况下发卡。在分期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对汽车担保公司的管理、沟通与联系,认真核实客户真实的职业信息,认真审阅客户所提交的申请资料,核实客户资料完整合规性,严格把关,对存在一定风险隐患的客户坚决不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