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公司存款实现稳健增长

2018-01-21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工行枣庄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重日均、稳时点、求实效”的工作理念,注重大户提升,开展专项营销活动,扎实抓好稳存增存举措的实施落地,公司存款实现有效增长。截至2017年12月末,该行本外币公司存款余额49.54亿元,较年初增加11.36亿元。

  高度重视,有的放矢。该行始终将公司存款作为常抓不懈的基础工作,面对市场竞争力持续衰减的被动局面,认真分析原因,明确弱项所在,以目标为指引,锁定目标,狠抓落实。同时坚持“抓大不放小”,定期走访维护,发挥规模效应,提升客户贡献度。

  知难而进,抓实基础。一是建立辖内公司存款督导机制,对大额资金流动、有贷户存贷比和裸贷户的管控进行重点监测督办。二是建立和完善日常客户维护机制,进一步强化各层级主维护人维护客户包的职责作用。三是对大额资金异常变动实行“天天预测、日日监控”,对预测将流出的大额资金全力维护,保持重要时点客户大额存款的稳定。四是落实项目贷款资金的监管措施,紧盯贷款资金流向,及时跟进营销,最大限度地保证项目资金在本行“体内循环”,实现信贷投放对公司存款的拉动效应。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