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强化营销 个人贷款开局良好

2018-01-21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莱城支行提早谋划,把个贷业务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充分利用地域资源,加大营销力度,今年首周发放个人贷款40笔,金额2000万元,个人贷款余额突破五亿元,个人贷款业务实现新年“开门红”。

  一是开展精准营销,全面拓展住房按揭市场。该行高度重视个人住房贷款发展,动员客户经理走出去,改变以往“守株待兔”的工作方式,加强纯按揭营销力度,对重点房地产客户进行重点营销,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千方百计争揽按揭资源。

  二是强化营销技能,重点拓展二手房市场,提高市场份额。该行继续加强与的二手房中介机构业务合作,同时积极引进新的中介,扩大营销范围。同时加强对客户经理业务知识的培训学习,还要求客户经理对中介权证、经纪人工作风格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提高服务水平。

  三严控贷款风险,提升服务质量。该行高度重视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积极学习新贷款政策和新业务知识,要求相关人员认真领悟学习要点。同时要求客户经理不仅要尽可能扩大贷款投放,更要保持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个人贷款的健康持续发展。

  四是是完善考核细则,明确奖励机制。莱城支行严格依据《莱芜分行支行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的标准,确定支行个人贷款绩效奖励标准,按照“责任到人,绩效到人”的原则兑现个贷产品绩效,提高了客户经理的营销积极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