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多措并举部署公司金融业务年末冲刺及开门红工作

2018-01-21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截至三季度,在全行各部室经营绩效考核中取得了885分的好成绩,名列前茅,公司存贷款业务实现了较大增长,“裸贷”治理、国际业务、普惠金融业务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年末关键时点,该行全力推进公司金融业务冲刺及部署明年开门红工作,力争在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重点产品等方面再创佳绩。

  一、以劳动竞赛活动为动力。认真落实分行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分行2018年旺季竞赛活动方案,从提高认识入手,充分调动全员开展劳动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劳动竞赛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增存款、创中收、拓客户、扩交易”为主题,比干劲,比质量,论贡献,要求全体人员凝心聚力、突出重点、强化营销,以任务完成情况及员工营销情况为贡献度考评员工,掀起比业绩、比贡献的营销热潮,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二、以重点业务为契机。一是多措并举争揽公司存款。要求全体人员务必熟知“鲁十条”的内容和操作,依靠纲领性文件揽存,依托银行承兑汇票等表外业务拓展保证金存款,依托国际业务产品组合拉动外汇存款;二是统筹管理好表内外融资带动的中间业务收入,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三是分析投行市场和国际业务市场,深入挖掘业务机会,突出重点产品的创新引领作用;四是突出重点项目的持续跟踪营销。继续把济莱高铁、京沪高速改扩建等优质项目作为重点攻关,要求每周上门,紧跟项目进度,第一时间拿到第一手资料,力争项目落地。

  三、以考核激励机制为引导。全面修订绩效考核办法,提升核心业务的考核权重,提高重点业务的考核力度,严格实行谁营销、谁受益的考核原则,要求全体员工以分行旺季劳动竞赛各项指标为努力方向,倾心竭力实现管包客户存款、贷款、中收、国际业务等核心指标的贡献提升。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的日常管理和业务培训,不断增强客户经理的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大力提升客户经理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加强关键风险点的管理,切实做好公司信贷业务风险防范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