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内稳外拓推动私人银行客户提质达标

2018-01-21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工行滕州支行坚持强力抓好私人银行业务营销,通过大力实施“内稳外拓”策略,不断提高私人银行客户的数量和质量。截至12月末,该行私人银行客户达到75户,较年初新增15户,新增私人银行客户资产3.4亿元。

  一、持续跟进营销。督促各网点主动进行私人银行客户营销,熟练使用PBMS系统,通过该系统客户筛选功能,查找符合条件的中高端客户及潜力客户,细心维护周边高端客户群体,通过电话沟通,针对客户的个人理财、融资等需求,主动跟进营销,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二、抓好联动拓户。把私人银行客户的发展规模、现金流量、上下游客户均作为遴选的重点目标,由分管公司业务的行长负责。同时,充分发挥行级领导的人脉关系,建立和发挥“朋友圈”、“客户圈”、“家族圈”的链式作用和效果,实现私人银行业务的扩户和增长。

  四、发力客户提升。通过问卷调查方式,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开展对工行产品、服务的意见建议征集,实现有的放矢的营销。对未达标客户进行拜访,对签约未配产品的客户进行产品营销;每季度组织至少2次适合的非金融活动,“棕情端午”、“情满仲秋”潜力私行客户维护活动等,通过系列高端客户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客户潜力挖掘得到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