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周村支行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01-21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1日上午,工商银行周村支行召开2018年会议,总支书记杜宇彬主持会议,支行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支行党建工作好做法、好经验,共同谋划了2018年工作重点和思路。

  杜宇彬对2018年支行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聚焦思想引领,加强党员日常学习教育,推动“十九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做好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传达工作。

  二是要筑牢党建基础,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制度,规范党支部建设,坚持开展“三会一课”,按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党员党性评议活动,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工作效能和作风建设,做好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帮扶等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四是要提高创新载体,坚持每季度有主题、每月有活动,丰富党建工作活动载体,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实现支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新的提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