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高新支行打好“旺季竞赛活动”攻坚战

2018-01-21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伊始,工行淄博高新支行细化服务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重新制定有关规章制度,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员工发挥典型引路的正能量,打好旺季竞赛回到攻坚战。

  首先,该行在新年初开展了评选《2018年度最佳员工活动》,采取员工联名推荐,中层干部投票、支行行级领导评议、公示等方式顺序进行。最终获得最佳员工称号的颁发2018年支行最佳员工荣誉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该活动彰显了倡导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激发了全体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向心力、凝聚力,使全行形成激情开拓,奋力拼搏的良好工作氛围。

  其次,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该行重新制定支行《2018年综合柜员业务知识考核实施办法》,该办法分为“三项技能”和“综合业务知识考试”两项,考核对象为支行营业网点45岁以下综合柜员。激发了青年员工的服务热情,员工利用晨会、夕会等大练基本功,综合业务技能大有提高,以熟练的服务技能服务与客户,为旺季服务攻坚战打牢基础。

  旺季竞赛活动显得尤为重要,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转账、查询、缴费、快捷发卡机发卡等,通过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教会客户正确使用,推广业务的同时有效减少客户排队时间,减轻柜面压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提升服务的同时,不放松对内控的管理力度。狠抓员工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提高柜员处理业务的效率;同时利用晨会由运营副主任讲解业务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组织员工进行讨论,提高前台操作技能,减少差错发生,打好旺季营销活动攻坚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