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银行卡发卡业务増势良好

2018-01-22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工行枣庄薛城支行高度重视银行卡业务发展,主要采取“扩市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客户需求,积极营销银行卡业务产品,银行卡客户数量实现大幅增加。截至12月31日,该行净增发卡11216张,网均发卡2243张,实现新突破。

  一、提早部署,率先安排。在银行卡发卡工作中坚持早部署、早安排,抓住时机,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整体功能,上下联动,积极开展营销活动。重点跟进营销辖区国企单位、各级财政单位、乡镇政府和机关学校等,效果显著。

  二、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精神,全面做好信用卡发卡营销工作,分管行长多次组织网点负责人开会分析、布置、督促精准发卡工作,使各网点充分了解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各网点认真落实,精准营销,持续提升发卡工作业绩。

  三、巩固阵地,综合宣传。为更好发挥柜面优势,做好精准营销发卡工作,该行充分利用排队叫号系统和前台终端系统识别客户,向客户详细讲解信用卡产品的强大优势,用心为客户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同,充分发挥一线网点柜面主战场作用,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