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突出抓好“三个阶段”工作促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2018-01-22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淄博分行准确定位,明确目标,积极行动,以拓展优质信贷市场为突破口,突出抓好“三个阶段”工作,全力做强做优公司信贷业务。

  一、突出抓好学习培训阶段工作。该行狠抓营销人员培训,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提高责任意识、竞争意识、执行意识。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反复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充分利用业务分析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以会代训,学中干,干中学,学用结合,认真解剖业务案例,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提高学习实效,为确保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突出抓好客户积累阶段工作。通过组织学习,使广大营销人员认识得到提高和统一,树立“没有客户就没有业务的思想”。抓好存量客户的挖掘和增量客户的拓展,依托税务、工商等平台全力以赴抓客户资源,充分挖掘行内行外的客户识图,为做好营销打下坚实基础。

  三、突出抓好重点项目投放阶段工作。该行加大对市级以上重点项目的营销力度,通过制定综合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增强对优质客户市场的竞争力,全面提升公司专业对全行中间业务收入贡献度。全力落实已批项目的投放进度。积极推进重点企业项目的营销进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的实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