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多形式传达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

2018-01-22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将体现“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的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原汁原味的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了解愿景,振奋精神,开启支行新的奋斗征程,工行周村支行根据自身特点,多形式开展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传达工作,效果显著。

  一、总支学习,吃透精髓。按照要求,支行总支第一时间集中学习易董事长在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上做的《奋力走好新时期长征路,实现从传统大行到现代化强行的关键跨越》及省行付捷行长的重要讲话,特别是新时期愿景目标和五大战略工程的重点解读,通过学习班子成员心明眼亮、眼界开阔、信心倍增,敢于担责、敢于挑战、敢于身先士卒跑市场、争份额,用业绩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是班子成员一致的心声。

  二、中层传达,承上启下。支行中层干部准确、理解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明确目标,率部门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对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的最好诠释,为此,支行以支行行长为主讲人,先后分两次对中层干部进行研讨会精神解读,并就如何“由传统大行向现代化强行跨越”进行专题讨论,大家剖短板、找措施,自我加压,干劲充足。

  三、晨会宣讲,落实到岗。支行行级领导利用自己坐班,或与网点联系的制度,以晨会为阵地,按照网点的特点,重点宣讲“服务本源、全量客户、转型升级、创新领跑、风控提升”等五大战略新含义,要求员工不断摒弃旧地思维,不断与时俱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确定的新理念、新目标和新要求上来。

  四、课件培训,辐射全员。为系统学习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让全体员工明白、知道、心中有数,支行安排专人制作课件,通过培训系统让员工主动学习,掌握实质,启迪智慧,明晓我行发展愿景,以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的努力,为支行改革发展多做贡献,无愧于新时代工商银行员工的神圣称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