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精心组织深入开展旺季竞赛活动

2018-01-22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张店支行把服务客户、产品营销、业务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来抓,提出“以提升服务打造精品网点,用优质服务保障产品营销”的口号,实施有计划、有协调、有步骤的方案措施,有效促进旺季营销活动氛围迅速升温。

  一是充分调动发挥员工积极性。全行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出台了旺季营销活动实施方案,严格考核制度。

  二是分层推进拓展客户,在提升客户档次上做好文章。通过优质到位的服务,不断提高优质客户占比,增大客户规模,增加存款规模,为旺季营销掌握了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是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提高离柜业务率。抓住代发工资、折换卡一条主线,综合推广各类电子银行业务,确保电子银行发展数量及动户率。

  四是不断提升优质服务。要求网点人员必须做到 “保证柜口,保证热情、保证速度”,强调大堂经理、柜员、营业经理的协调配合精神,有针对性的提升优质客户服务,同时,深入市场,深入单位,大力宣传该行产品,吸引更多的客户前来网点办理业务,使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该行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